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

平底鍋推薦:德國 Fissler酥脆鍋 crispy steelux premium、在家也能品嚐鐵板燒的焦香滋味

想像現在身處鐵板燒餐廳中,坐在鐵板前看著廚師香煎牛排時散發出的迷人香味以及滋滋聲響......由高溫鐵板所帶來的金黃焦香以及獨一無二的熩氣風味,現在在家你也做得到!



來自德國的 Fissler自創立至今已超過 150年的歷史,其高品質的快鍋、平底鍋等產品都是台灣消費者們有口皆碑的經典商品。


圖片取自網站

其中,也就是肥鰻今天要介紹的酥脆鍋尤其令人驚豔。特殊的蜂巢狀鍋底可以達到燒烤的效果,在不論是海鮮或是肉類都烙上引發食慾的焦香烤痕。


蜂巢狀鍋底還可使油脂達到最佳的分布,僅需要用非常少量的油脂就可以完成酥脆料理,讓你在講究美味口感的同時兼顧身體的健康。




在鍋底印上大大的德國製造鋼印,鍋身以 18/10手術刀等級的不鏽鋼製成,不用擔心有害物質於烹飪時釋出。不鏽鋼鍋擁有物理性不沾的特性,肥鰻在之前有寫一篇文章搭配網路影片示範給大家看,連結如下:




如同之前介紹 Tefal快鍋時所提的,真正決定使用經驗好壞的其實都是一些細節設計。酥脆鍋鍋內度量表使得操作食譜步驟時更加簡便,而特殊的邊緣設計則讓傾倒湯汁時方便不滴流至鍋底。



crispy premium具備了一體成形並具隔熱效果的不鏽鋼握把,而尾端的懸掛吊孔則方便收納。另外,無鉚釘的把手、鍋身連結方式不藏污納垢,讓清潔不再是個麻煩事!

烹飪之星全適型鍋底 [Cookstar (好像俗稱叫八爪鍋...)],可以適用於各式的爐具 (包含電磁爐噢)。加熱均勻且蓄熱力超強,在煮完吃完後再加水進鍋裡依舊熱呼呼,這點對於需以熱水清洗的不鏽鋼鍋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特點。




Phoebe大廚煎的三星蔥蝦餅,有沒有看起來很可口呢?

鍋身的大小有分為直徑 24cm、 
26cm以及 28cm三種。就實際使用經驗來說,若家中只有 1~2人的話 24cm的版本應該就足夠。但若有3~4人或更多的話,建議 26cm或 28cm的大小才夠用。


由於厚底以及全不鏽鋼的鍋身設計,使用起來沉墊墊的,常下廚的話搞不好會長出肌肉也說不定......因此在挑選時也要考慮重量的問題,使用的方便性才是最重要的噢。



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不要忘了點個
關鍵字:廚房用具, 德國廚具, 不鏽鋼平底鍋, Fissler酥脆鍋, Fissler crispy premium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